close

1置頂(←啥意思..)

啥是大便,貓不懂一ˇ一

不好意思,亂打字阿..  最近發呆(迷:難道你一整天都在發呆?  我:哪有,是有些課實在太無聊啦!)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滿久以前有聽過人說過,投胎轉世!

好像有人證明(還是理論?)目前在地球上的人類有很多前世不是地球上的生物!(其實小貓對前世也不太覺得是否有真一回事..)

如果你前世是外太空的人或生物的話,你會從小就不自覺的看天空,而且會覺得地球這顆星球對你沒有歸屬感..

更重要的是,你會常常看著天空然後會不自覺的寂寞..  

天哪哪哪哪!!!!

小貓就是這樣哪~  不是在開玩笑的,自從看了那人這理論之後,小貓發現他所說的大致上小貓都會作耶..

這真是有趣呀嘎嘎喵~   

小貓從小(幼稚園)就會看天空,而且喜歡看著天空一個人發呆,可是發呆到最後總是會很寂寞..其實這也滿正常的,要是你一個人還可以咍的話那也滿不簡單的阿..

不過小貓的看天空,是真真正正的不自覺,我可以一直不斷的看天空不會膩呢! 不管是晴天、雨天、白天、夜晚..

而小貓也真的覺得地球這顆星球對小貓而言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感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永遠居住(不過事事難預料)..想去的地方倒是有阿~

所以對我而言,只要能力到的話,我可以隨時離開台灣到其他地方看!

反正那位老兄(忘記誰了)說的小貓幾乎都有呢~ 可惜太久遠了,小貓也不太記得了嘎嘎~

如果小貓前世真的是外星人的話阿,那就代表外星人也不是永遠不死的阿~



而這,就是小貓發呆的內容..(太沒品質可言了嘎)!

小貓想要好幾十年過世之後到處玩來玩去~  這就是小貓死掉之後的願望~  

不過呢,現在還沒死,所以小貓也要努力的在地球上滾來滾去~



所以呢,小貓今天也是努力的滾來滾去唷嘎嘎喵~

順便一提,小貓最近發現城市獵人不錯看,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