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大家都要跨年..

而我大概還是賴在家裡吧..畢竟實在太冷了..
昨晚看了『舞姬通信』..
實在有許多的想法阿,而裡面的一句話我非常喜歡..【死亡,真是狡猾,我比以前更加這麼認為了】
就好像奇諾之旅的【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而美麗無比】,這兩句實在有許多耐人尋味的地方嘎..

都2007了..實在過的好快..在國中二年級時接觸了第一本讓我感動的書『希望有天你會懂』..裡面有許多讓我印象深刻之事..雖然現在已經不太記得內容了.. 但我還記得,那本書讓我非常感動!

ARIA12集完結篇了..非常棒的治癒係漫畫就這樣結束了..雖然難過..但希望這本最後一集能給我滿滿的溫馨!

希望有一天能夠再看見水無燈里  艾利西亞‧佛羅倫斯等人在新威尼斯駕船的身影..希望那天能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