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嘴巴破了兩個洞,好痛噢..痛到牙齒都會稍微有點痛的感覺..那附近的皮膚更不用說..天殺的,兩個破洞竟然那麼相近..

→ 今天和昨天差不多熱..真的是越來越怪了..現在才1月耶..

→ 08年台灣國際書展首賣書有四葉妹妹7,灼眼的夏娜 炎之設定集,歡迎加入NHK8,幸運星5..等,這幾本書是我最想看到的..,希望真的會出來阿..

→ 明日的與一,也就是台譯的神劍好小子,確實不錯看嘎..不過台灣實在出太慢了..真是麻煩..

→ 食靈日本第五集出了,可愛的台灣角川希望能稍微快點..

→ 烏龍派出所106..107要出了..好可怕,這真是嚇人阿..就各種方面來說..

→ 小貓對涼宮春日已死心(動漫台的)..不過還是會後面的動畫有所期待..

→ 什麼是死亡? 想死就去死吧,只要你默默的死,就不會有人注意到你,我看你們這些傻瓜還會不會想跳..

→ 嘴巴真的好痛..真是的..討厭阿..

→ 本來打算今天把信寫完的,也只能盡力了~ 

→ 其實孫悟空是個怪物

→ 話說烏龍派出所的畫風從一開始到現在真的差好多..幸運女神也是..

→ 政府的那些官員真的很麻煩..明明又不是限制級的,卻還硬要弄成限制級,錯就算了還會惱羞成怒..

→ 如果只是因為噴血就要限制級..那火影死神海賊等都要變成限制級啦~

→ 其實我以前天天喝奶茶的

→ 肚子餓的時候千萬要記得吃泡麵

→ 旋風管家有新的人物登場了,看起來還滿寶的

→ 回覆希望可以熱烈點..不然看起來怪可憐的..

→ 其實誰說一個人就很寂寞、可憐,話都是那些X在說的..難不成非要24小時有人陪才甘願?

→ 我昨天夢見我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