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屏東市..發現有好多人~w

更重要的是..我發現下下個禮拜會更多人..真麻煩喵~

我該不會又要殺去光南..但卻只買個洗髮精..我已經被迫買兩次了..

昨天晚上看了死亡筆記..(電影) 恩..感覺比第一部還好看!  幸好是日文首播.. 不過今天也有沒有重播哪..

------------------------------------------------------------------------------------------------------小貓分隔線

等一下還要出門..雖然有點麻煩..  

想買機車..可是很貴.. 怎麼辦呢?

------------------------------------------------------------------------------------------------------小貓分隔線

今天是星期日..還是一樣無聊的過一天...

好久沒回去學校了..(小學),要回去看看嗎><?

雖然那個地方我曾經想把他毀掉..(炸)..

今年是2008年..明年我就要進去老人年紀了嘎..(糟糕)

------------------------------------------------------------------------------------------------------小貓分隔線

昨天看到傳說中的情侶大吵.. 真的是很有魄力呢! 不管是男是女..

最震撼的一句話

男:你不要那麼大聲好不好阿!!!
女:要不然你是要怎麼樣拉!!!

後來小貓騎腳踏車過去..他們看見了我才忽然嚇一跳..

小貓很想說..  其實我才被你們嚇一跳阿..  

我頭一次看見女生那麼猛..也才知道安全帽有殺人的效果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