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至頂~

呼嘎呼嘎呼嘎呼嘎呼嘎~ ←知道這是啥鬼嗎?  


其實就是怪物王女裡面的女主角王女伺女機器人的台詞..XD

小貓呀~最近都沒有被公車拋棄了耶(開心)

不過代價是要坐在那邊一直發呆發到10幾分後公車來...

誰要贈送一台輕型貓機車給小貓的? 小貓樂意告訴貓家住址..(誤)

最近看了比爾‧布萊特的書~喵

像是請問這裡是美國嗎? 以及 一腳踩近小美國等..

小貓覺得比爾的書輕鬆又好笑,跟其他美國小說家的書比起來真的比較看的下..

有些美國小說家的書實在是..只有背面的字比較看的下去而已.. 真正看書的時候反而不知道他在說些瞎咪東東..

恩恩~櫻蘭高校不錯看!!

治斐好可愛阿~~雖然她的胸部只有A..恩..勉強只能算是A吧.. 不不.. 重點不是在那裡阿阿~

反正好看就好! 不是嗎?

唬嚨教師4要出了~ 真是令人開心阿~ 這部最近出的滿快的呢!

話說最近實在沒什麼好看得新書..小貓無奈之下轉往少女漫畫地帶探索了..

不是我在蓋! 少女漫畫畫風有一半我完全看不下!(這沒啥好驕傲的吧..)

所以通常我能看的少女漫畫絕對是畫風能接受的..那種畫風相信不用我說吧~ 

簡單的來說 小貓看的少女漫畫重點是劇情加畫風..如果和少女畫風一樣就.. 像貓街、男女蹺蹺版之類的..小貓就比較看的下去~

其實最近在找一部老漫畫叫做玩偶遊戲!  可惜真的很難找~

至於普通漫畫則是看劇情以及和小貓的小貓電波合不合~

那麼小貓就先到這裡了嘎喵~

最後要說一聲~ 夏天我來啦~~~~~~~~~~喵


今天小貓也是在愉快的樂天心情裡面悠哉的滾來滾去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