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涼宮春日...

好吧..中配雖然有點怪..但這次算滿多人了.. 我就不予置評..

不過!!   為什麼ED要剪掉阿..

說句實在話..涼宮的OP還比ED長耶..(其實差不多)..

ED頂多只有一分鐘..(好像還不到..)

要剪到這種地步..除了一開始的音樂然後直接殺到最後的舞步..

剪完之後只剩下20秒..

可是原本的ED也不過一分鐘..  既然要這樣就乾脆不要播出ED.. 免得讓我們看過的人大傷腦筋..

要剪片斷我不反對..  不要剪的太過火就是了..但現在這種情況..  唔...


實在很傷腦筋..  我該怎麼說出最後的結論?!

希望日文版不會讓我大大失望..   我衷心的如此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