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過年有一件事情要做!
是個秘密..(迷:既然不能說乾脆不要打出來)

不過要請他們幫忙有點麻煩..

他們會幫我嗎!?  雖然他們熱情的幫忙我姐..

話說很多人都說我大姐長的很漂亮..

哎呀哎呀.. 這真是... 我該開心嗎!?

她的個性可沒想像中的好... 我從小就被她吃的死死的嘎...

不管休假日有多晚回來還是硬要我去煮牛肉麵..(包括買)..

許多小細節要幫她弄得好好的..   

更麻煩的是她回來我接下來注定無法看電視..

而且跟她聊天時候,抓到她的語病我一定會被打...

晚上說電話可以說到我起床..  有時候根本就是一邊笑著一邊大吼(聽的出來是因為朋友搞笑的關係).. 讓我起床後還硬要我滾回去床上.. 這歐巴X到底是要我怎樣?!

算了..姑且不管她回來後只因為要出去一下子而把衣服一堆拿出來挑選...挑選完也不放好的壞習慣
也不管她半夜說電話好像永遠不會停的電話聲..
也不管她把我的手機卡弄到她的手機後但卻沒把時間調好害我隔天充充忙忙的出門..
也不管她那從凌晨睡到下午然後嚇死人的下床氣..
也不管她實在有許多麻煩的地方.. 而且還會想太多?!  

撇開這些不談     我還是敬重她的!

至少我看過她的努力,我知道   那些我不可能辦的到!   也因此我實在很敬佩她!

不過我和她的個性有很大的差別..  

我只要不喜歡某件事情管你是誰都無法改變我.. 

阿阿!   這可真是怨唸阿..嘎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