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做了一個夢...

『主人,我們去散步吧喵』
『你在說什麼,小貓只要在家裡乖乖的滾來滾去玩耍就好了』
『喵~真是黑暗的人生阿』

接著我就醒來了...  感覺真是有點無言...
-----------------------------------------------------------------------------------------喵喵喵喵喵分格線---------------------------------
最近這段時間大概又是新書的熟面孔了~

比較驚訝的是死神歌謠5出來了嘎~

萌少女的戀愛時光4也出現了(其實根本取名叫做戀童癖的老師還比較適合)

女子神學院大冒險8也出來了~ 這集也是搞笑的愛情(?)故事~ 最近越出越快了呢..

唬嚨教師3也出來了,這本也是滿滿的搞笑~  希望他的第四集能快點出啦~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4下個月也要出來了~ 不過日本已經出到很後面了..

目前很期待水星12完結篇~ 因為我想要收最後一集..

仰望半月的夜空7也出來一段時間了~ 下個禮拜日預定去買~

四葉妹妹7也快出來了~~ 拖時間大王的角川說漫畫展會出現..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屍姬6也出來一陣子了~ 這集的女角色也是很漂亮很犀利!WWW

靈幻使者10幾天前出來了,不過這也意味著11集可能要等到暑假了..

魔法老師20也出來了~ 這集的劇情還不夠滿意也不夠驚奇~

烏龍派出所105這禮拜也出來了...............他真的會完結篇嗎!?

最終進化少年13三天前(應該)出來了,這集也是有搞笑的畫面~ 不過奈x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



還是有很多新書或最近出的書沒介紹到~  沒辦法,我沒那麼多時間去看嘎~喵

不過下跟下下禮拜兩個禮拜會預定收---仰望半月的夜空7---魔法人力派遣公司4---死神之歌謠4.5---

有好幾本書要收阿~~~  要拼體力了嘎嘎~~~~~~喵喵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