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家住在洛陽.. 每次朋友聽到我住洛陽總是說,『你真有錢,天天坐飛機來回』..


.............................................................................................他們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算了,反正善良如小貓總是會乖乖的跟他們說清楚..聽不懂我也愛貓能助..

今天是禮拜四..天氣依舊晴朗,這時候就會為小貓自己住在屏東感到開心..

今天是禮拜日..世界依舊和平,這時候就會為小貓自己住在台灣感到開心..

嘎嘎~

今天...小貓做了一個夢..算是惡夢? 不過以現實方面來說也不算很糟糕..

至今校園霸凌還是不斷的出現..

學生之間無法避免..可是老師是有本事保護學生的..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位老師說的話吧..那種糟糕至極的話也說的出來,並且說的理直氣壯...

實在是很可惡阿...本來一直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情..到了國中之後才知道..奇怪的是他們而不是我...

而他們在國中之後好像也因為有人比他們更利害的關係,所以也不敢很囂張了.. 

壞人果然只怕壞人..  幸好我在國中認識那堆好友,他們很厲害,但卻不會隨便欺負人..不過有兩隻是例外的..因為他們真的很白木..任何人都如此認為..不過我還是沒有下去參戰過...

那兩個人到了後面幾乎是天天被X  = =...   可是..不是沒有原諒過他們,也不是沒有想跟他們要好過..

像這種情況..只能說是他們故意要這麼做的吧... 人哪,要做某種程度的謹言慎行才行阿..



----------話說小貓還夢到另一個夢..那就是...我看見一台公車過來,上面寫著"長髮藍眼女孩"..唔.. 我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怎麼會用這種形式出現?   有點怪異..  公車太早來了,  再等個5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