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火影總算出來了..不過有些失望了,因為劇情好像已經被一些高手說中了..
不過無所謂..真若說中也滿有趣的,劇情搞不好會大轉彎也說不定..
海賊王的索隆沒被殺死..不過代價是要承受魯夫受到的攻擊..

..可喜可賀..

怎麼可能..現在一堆漫畫的劇情都在"卡"的階段了..  已經有點沒耐心了..

話說我聽說仰望半月的夜空有H漫....不會吧!!!!!  里香小時後以及18歲的里香都....

這真是太可怕了...幸好我只知道這件事情而還沒看過...
要不然仰望半月會在我的頭腦中崩毀...

死神歌謠也最好不要讓我看到..

我想到一件事情..

在三天前我9點回到家之後..看了電視洗了澡..11點要睡覺的時候...
就在我要沉沉入睡之時..我看到我的床尾.....在那一瞬間有個"東西"飄過去...


-------------------是用『飄』的唷

阿阿,我真的看的很清楚阿,那是一個人的體型..臉不太清楚..  

                        那A安捏?

不過我後面還是睡著了..因為我在睡覺之前很認真的在心裡唸
『你要是敢擾我,我在好幾10年死掉後你絕對不會有好日子』
所以那天我很安穩的睡著了..直到現在再也沒看見那個東西了.. 

對我而言,鬼魂也是人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沒看見真正全身的鬼魂過,我不想看見,也不想看見!

不過差點死過兩次而看見的那種奇妙環境我希望是我死掉之後第一個去的地方~

因為有個人.事.物都讓我很在意!



小貓今天也是在家裡滾來滾去玩耍~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