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先把榛的信寫完後,開開心心的去全洛陽村的只有一個賣郵票的地方買郵票..

「老闆,我要兩張五元郵票」
「沒有」
「那我要12元的」
「沒有」
「那我要3.50的」
「沒有」
「那..你現在有再賣郵票嗎?」
「有」
「那種的?」

語畢,他拿了2.50的給我..

                   2.50?

真希望我沒看錯..  2.50的?  我一個禮拜就一直寄信就夠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郵局或者商店買吧...   

今天是星期日..天氣很好~  所以小貓要出門

第一站是漫畫便利屋..第二站是圖書館..第三站是加油站..第四站是回家站..

順便會去喵喵屋看看..  因為我想養小貓,但是要具備一些有的沒的才行..

不過還有另一人的沒寫到..  有○○張信要寫呢..

雖然會有點累,手也會酸,可是我很開心~唷   嘎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