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我沒吃過(迷:那你還說的好像真的似的)

昨晚從新看了仰望7之後的結論..

其實小貓還是會去動漫台官網發言的喵~

想直接跟小貓聊天最簡單的就是去找『露天咖啡座』裡面的『請問R.O.D..(捏)』..為了不浪費空間,所以就乖乖的用同一個主題就夠了..嘎喵

不過動漫台到現在竟然也只有1萬多會員..(快兩萬了)..

----------------------------------------------------------------------------------------------我是小貓分格線

下下禮拜就會出現傳說的神經病週了...恩?  我什麼都沒說~嘎

其實是因為過年那一週天天都有一堆神經病在戰鬥..連買個東西想拿個福袋都拿不到阿~(重點?)

實在是令人生氣無言阿~

最近發現很多有趣的新發現阿嘎喵~

今天是禮拜四~  

話說我最近有看危險心靈唷..  老實說我實在很討厭那種無恥家長~ 主角本身絕對有錯~ 但那些神經病家長竟然要用這種方式對待主角..真是可恥..

----------------------------------------------------------------------------------------------我是小貓分格線

今天晚上又要努力衝信了~ 

各位~ 是否曾經有夢想呢?  未來最想當什麼呢?

小貓阿~ 最想當考古學家(包含歷史學家)~

如果真的未來是那種職業的話~w

就會看到一隻小貓率領眾貓挖飼料..不..是挖貓歷史學文物呢~嘎喵~

貓言貓語到此結束嘎喵~  

今天也是悠閒的一天~ 

小貓今天也是滾來滾去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