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六點..在我大便完進去房間時..

赫然發現,手機一通未接來電..名字是"歐巴桑"..不..是"大姐"..

打回去之後她對我說~

『耶,我車禍了』
『死了嗎?』
『你很機掰喔』
『怎麼了?怎麼出車禍?』
『(省略)』
『喔..因為要超車所以出車禍阿..』
『對阿! 超倒楣的!』
『果然出車禍了,看妳載我的時候都亂飆車亂超車..』
『我的膝蓋好痛噢..』
『看妳還敢不敢超』
『不敢了』
『是阿,只有現在..回來後又亂飆了..』

----------------------------------------------------------------------------------------------------我是小貓小小貓分格線

看吧~果然出車禍~  

不過幸好沒事情~ 要不然小貓會變成獨生子..這可就麻煩了~W (擔心的是這個?)

----------------------------------------------------------------------------------------------------我是小貓小小貓分格線


『人生就是由不斷的相識以及離別所組合而成的..』

這是我昨天發呆時候所想到的許多事情的最後結論之話..

有一個好友,我們的緣分深到讓我以為一輩子都會相見..可惜再某一天她就忽然消失無蹤了..

小時後,住在我們家附近的幾條街得小朋友大家都互相認識的..

從最初的30幾個..國小變成20幾..國中變成8.9個..到現在剩下5.6個..  有的已經永遠不會回來了..

有的會回來..可惜以我現在的感覺無法跟他們好好聊天了..

很多事情實在很難預料..就在我漸漸的失去童年好友之時..我也遇見了許多無可代替的搞笑、幽默的好友..

這些人到現在也有些已經失去蹤影..幾隻小貓已經結婚..而有些則到現在還是我的好友..

高中認識的也是很棒無可取代之的許多好友..有些磁場合不來的好聚好散~ 剩下的多少有連絡..好幾隻和我還是很棒的朋友..接下來我很期待大學..

不敢要自己認識許多人..但我希望能夠認識一些像那些幽默、脾氣好又搞笑又值的信賴的朋友..

『人生就是由不斷的相識以及離別所組合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