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唔呼呼~哎呀哎呀~

不過沒人慶祝阿..就在我起床準備殺人(?)的時候看見手機傳來一封簡訊..是我很重要的人的簡訊呢!

好開心哪~阿嘎喵~

話說有人討論趙雲是否那麼利害.. 趙雲沒那麼利害? 他可是我最愛的三國武將阿..

雖然我喜歡歷史  但我不會全部都吃下去. ...  這裡是部落格 所以也沒必要特地找史實來... 就用我的看法和印象!~

首先 趙雲從很久以前就從軍了..從公孫鑽開始..幸好我們的趙兄有聰明..不久後就離開他..因為見他只想守在自己的地盤.. 後來就跟隨劉備了..

首先是勇!  誰說勇一定是奮勇殺敵而已!?

趙雲之勇   是他可以是大局而重  若無人可以率領殺敵  他定一馬當先  若有人可以率領 他願意當配角  除非是他一個人的部隊  若不然趙雲通常都會這麼做.. 對趙雲而言  只要我方獲勝 要他幹什麼是沒問題的..

有人說趙雲有經過什麼戰役?!  他經歷過的戰役可多了..大大小小戰役他都"參與"過, 他不是主角  但他卻是無人可代替的配角.. 仔細看歷史  趙雲的腳色總是被分配在後援部隊.. 為什麼?  為何不管劉備或諸葛亮都這麼做? 因為要成為後援部隊的戰將..必須是要頭腦清晰  穩重  以大局為主  更重要的是要分辨情勢  此外   該攻擊就要全力 該防護也要全力   簡言之  成為後援部隊主戰將的將領  除了個性  帶軍 以及其他領域的(譬如政治)知識都要具備一定水準才行..

本想說打更多的...算嘎~~~    手會酸..  喵 我還是去看小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581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